阿初要努力

本人已下楼,后续更新皆为存稿发放

【苏朱】什么哥哥 25.别哭了

*人前小白花苏苏  &  万人迷傲娇朱朱


 *竹马竹马


 *朱(兄)苏(弟)









25


两人嘴唇分开,都静了片刻。朱志鑫是真没想到苏新皓第一句话是坐起身来,瘪着嘴可怜兮兮地拉他手:“哥哥、我。有点疼……”


被你咬半天了我还没喊句疼呢你怎么委屈上了……?



亲得久缺氧,头蒙。朱志鑫没起那么快,掀了被子一点点扶墙坐起来:“我可半点没咬你啊……疼在哪了?”


苏新皓正开口要回答的,朱志鑫是突然悟了,满面浮红地掩他的嘴:“好了OK好了好了,别说……我知道是哪我知道。”



这什么局面,两人不说话空白的任何一秒都让朱志鑫头大且尴尬——他的头不是头啊,是那个灶上烧够一百度的热水壶啊……


苏新皓揉着眼睛,一脸纯良地低头,悉悉索索挤开被子把脑袋往朱志鑫颈窝钻:“抱一会……”


热热的烘进朱志鑫怀里,他忙不迭去拍拍苏新皓的后背,勉强语气装得淡定——其实又不淡定:“你、你实在不行,就,自己弄一下呗。我,呃,我先出去,等你好了再进来……”


青少年……正常得不能在正常的,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需求。


嗯。


理解……



怀里人前压的动作把朱志鑫抵得靠在墙上,苏新皓环上他的腰,蹭着脸去亲他的锁骨。


动作小心翼翼,是单纯地攀上来一路嗅嗅朱志鑫的气味,让自己舒服点似的。




“弄什么……”他唇贴在他耳边,声音低哑燥热,抬起头眼神却氤氲着水光,是那么无辜。


每一根神经都躁动的,朱志鑫也生怕苏新皓这火星子没小心一块把自己给燎了。不好推开,他只得难耐地受着:“苏新皓,你乖乖的……等、让我我、让我先出去。”



胳膊是苏新皓给他的桎梏,太近,那里独特的温度灼在朱志鑫腿侧,他明明哪都没碰,倒好像又变得更胀,搏动着,像个呼之欲出的生物。


要了命了。



“哥哥,”苏新皓怯怯地贴着他,像那个红眼睛白绒毛的兔子,“……你要走啊。”



夜里起风,听得到窗缝闯进来细小的风声,应该是很凉,但根本吹不凉朱志鑫脸上的温度。


他怕碰着苏新皓什么开关,硬钻出去都不敢,朱志鑫慌得面红耳赤,攥起手小声解释:“……我回避一下啊。”


真觉得他哥在跟他打哑迷了,但朱志鑫执意要出去,苏新皓会不舍,却还是听话放开环他的手:“什么意思……”


房间相对安静,两人任意的举动都会发出衣物跟被褥的摩擦声。本来正常的声音却在现下暧昧起来,听得人耳根子发麻。


这傻子别是真不会真不懂——朱志鑫胸腔震动得厉害,气恼又羞赧,索性用手去碰他滚烫的温度。



“啊、”苏新皓垂头看着他行凶的手,下意识缩缩肩膀,短促地而哑地,“哥哥……”


隔着层层布料,它在手心下扬起,跳动着予以回应。


耳边苏新皓的喘息声太过粘腻,朱志鑫闭眼不愿意看手里的东西,用手却能描摹那令人遐想的轮廓。



脑子一团乱,朱志鑫手下乱七八糟地捻,压着嗓子凶他:“……别叫我。”


被他凶的一缩,苏新皓垂眼咬了下唇,确实不再说话了。



碰的不是自己,反应倒出在自己身上,朱志鑫羞涩于自己跳脱出纯洁范围的思想,拧眉死闭着眼,拢住手去把温度包裹得严丝合缝。


胆怯会传染,他觉着自己做的出格,惴惴不安睁个缝隙去偷看苏新皓的脸。


想起几个月前那个楼梯口,那是自己第一回主动去拉苏新皓的手。


他现在的表情与那时候重合起来,讶异里掺着迷茫,那时苏新皓大胆地像他索吻,却听话又小心地把嘴唇贴在朱志鑫的手背,隔着手指细细亲吻。




现在也是这样,它隔着睡裤亲吻他的手心,好烫好烫。


悲愤地发现原来这种事不是每个男孩子天生都会……朱志鑫晃神一阵,隐约觉着手里潮湿,心想那可太泛滥成灾了——匆匆掀眼皮看一眼,不是。


是苏新皓的眼泪坠他指缝上渗漏进来。



温度跟手心里的物件比起来微不足道,朱志鑫忽然就遭不住,怎么像是他为非作歹给人惹哭了:“苏新皓!有什么好哭的……”


我比你还想哭……!


苏新皓贴过来抬手环他的腰,小声哽咽着撒娇:“疼。”



同样是男生,朱志鑫清楚隔着裤子这样会很不舒服,挪了空手从他睡裤侧面的松紧伸进去,却脱不下来。


……勾住了。


他尴尬地偏开脸:“你、自己脱啊……”



床头灯的暖黄色给两人勾个橘黄的边,朱志鑫瞪眼睛看苏新皓支身起来,褪掉层层的裤子。趋势把他压得往后靠了靠,有滴温热的眼泪落他手腕上。


“好了苏新皓,别哭了……”手去包住他濡湿的顶端上上下下摩挲,朱志鑫垂眼乱七八糟地弄,想不看,闭一会眼睛,又没忍住睁开打量手里昂扬的状况。


他的手指莹白,骨节清晰,泛点羞人的红。手里的东西红紫,跳动着,居然跟他的手色彩对比鲜明。


真是几年的脸皮都用在这了,朱志鑫心里没准头,抬眼去跟苏新皓对视。


他眼睛氲一眶子泪,垂下眼皮,就满溢,顺着脸颊滚下来。


还在哭呢。



头晕眼花的,朱志鑫坐正,轻轻俯身用嘴唇去挨他的眼皮:“好了好了,别哭了你下来自己弄吧……我我出去了……”


不待他松开手,是苏新皓灼热的手心先覆上来,吓得朱志鑫惊呼一声。苏新皓指节收紧,连带朱志鑫手里的一起,发出咕叽的水声。


苏新皓低头埋在他颈窝,细细去吻,两人共同握着的不温柔地撞在朱志鑫的手心,热烈的,一下、两下。


好烫。


他在他耳边低低的喘息,是在吻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又张嘴咬了,也不疼,朱志鑫浑身酸软,指尖都发麻。





玄关的灯有点暗,张极皱眉边换鞋边研究导航,忽然走过来一个人。


本来是去厨房洗手的,苏新皓听见动静过来,给张极脸上掸掸水:“凌晨了,你去哪?”



“买东西……”张极擦一把脸上的水,也不走了,“我以为你们睡了,你们家有那些药水么,外伤的……”


都在书房边上的柜子里,苏新皓挑着合适的药:“张泽禹伤的很严重吗。”



“不算轻吧反正,”张极一个一个接他递过来的瓶瓶罐罐,不想讨论这个,于是岔开话题,满眼奇怪地打量他,“……你刚才哭了?”


“嗯,”苏新皓也不想跟他讨论这个,简略答一声,起身就从书房出去,“我回去了,早点休息。”





寒假跟朋友一块过的感觉还是很不错,几个人大清早去书房围着桌子写作业,张极笔头敲几遍桌子,推过作业册子问朱志鑫:“哎朱志鑫,这个题……”


结果朱志鑫都没来得及抬眼看他,就是苏新皓伸手过来给他截胡了。


“干啥啊,初二的题看得懂吗你……”张极啧他一声,凑过去看苏新皓在他册子上用铅笔画下辅助线,写下几行式子,看不起人的话默默又收回去了。


讲究该学学该玩玩,朱志鑫满打满算写够四页,打着呵欠扔了笔:“没什么,苏新皓老给我写作业的……”


踢踢桌下张泽禹的脚,张极努嘴:“你看人家的弟弟。”


脸上有一片子青,张泽禹还能皱着脸烦他:“看个屁。”





爸妈打了电话说是晚上回来,张极跟张泽禹回家去拿点东西,朱志鑫就跟苏新皓窝沙发上看很久没开过的电视。


换几个频道,停在一个什么无聊的采访调查节目,就是问男生的头可以随便摸吗之类的问题。


统一的结果是不可以,因为摸头会伤到男生的自尊云云……




没有开大灯,室内光线黑蒙蒙的,苏新皓靠他边上沙发犯瞌睡,朱志鑫伸胳膊过去把他揽怀里来,慢吞吞捋乱他的头发。


刘海被掀起来露出轮廓分明的眉骨跟额头,哪里有被伤自尊的样子,苏新皓眼睛朦胧地看他,张开手臂抱他的腰,乖觉地往怀里挤:“哥哥,困了。”


嗯,可以摸的嘛……


有股子得到破例的满足感,朱志鑫清了清嗓子:“等他们回来就去睡啊。”


“……好。”苏新皓话音没落一半,门那边响起解锁成功的提示声。



两人粘一块的造型怎么都不像回事,朱志鑫赶忙送开搂他的手:“你们回来啦.…”


“哎~”妈妈看他们贴着抱一块也不觉着奇怪的,“饿吗你们俩,吃点什么吗?”


“不饿的,”朱志鑫总觉得被家长逮住似的心虚,“我们有同学过来住几天,一会过来。看他们吃不吃饭……”


“好啊,”妈妈脱了外套往厨房走,“你们一会跟着吃一点。”



身边沙发一重,是爸爸坐过来了,他漫不经心拿遥控器换台,只瞟一眼:“你弟这么睡别着凉呢,给他盖个毯子。”


就苏新皓整个人赖他腿上挂着他腰的睡法。


等等我的爹您怎么见怪不怪的难道您觉得我们这是正常兄弟能做出来的正常姿势吗……朱志鑫内心几个无声的呐喊,最终出口几个字:“好好好。”



「合集点下一篇」

评论(156)
热度(3980)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初要努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