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初要努力

本人已下楼,后续更新皆为存稿发放

【豪丞】头号男粉

爱豆张峻豪

       ×

画手穆祉丞


3.5k全篇










⬆️上:关于我家哥哥到底是不是花这件事



顶着“zjh头号男粉”ID的黄V号,穆祉丞已经跟这个“张峻豪9527”快要私聊戳小窗骂够一星期了。


能有什么原因?


作为黄得在圈内出名的同人漫画家,穆祉丞勤勤恳恳产出着自家哥哥的同人漫。

只不过——他把自家哥哥设定为受方。



这一举动引起了众多女友粉的不满:我家哥哥怎么能是花呢!

于是以这位“张峻豪9527”的女友粉为代表,众人轮番轰炸他的私信和评论区。


当然有反对就有支持,那些张峻豪的妈粉力排众议,在评论区大吵特吵——让本来就不和谐的婆媳关系雪上加霜。



这都凌晨三点了,这姐妹不睡他还要睡啊!穆祉丞把六百度的眼镜摘下扔一边,揉揉眼睛看一下这位9527大姐又给他私信发了什么。


张峻豪9527:[你到底改不改?画这种东西怎么能扭曲事实,我最后一遍好言相劝你把张峻豪画成攻。]


zjh头号男粉:[呵呵。]

zjh头号男粉:[爱看不看,慢走不送🙂]


张峻豪9527:[(截图)这你微信号?]



这是到底他几百年前的微博截图啊,那个时候张峻豪还是个糊比嘞……

但是被人发现他从很早就开始就在给自家哥哥产出,穆祉丞还是很骄傲的——老子的粉籍,很有历史性的好吧!


zjh头号男粉:[咋?]


张峻豪9527:[加你了,去同意。]



啥啊这位姐妹?

你是想骂一些会被微博屏蔽的词语了吗?


——谁怕你嘞。




去微信页面同意了好友申请,穆祉丞摁摁酸痛的眼睛,撒开手机就先闭眼了。

不就是骂人吗,咱好男不跟女斗,先让她一回合哈。





天亮得明晃,眼皮都挡不住直照进来的太阳光。

上下眼皮还被瞌睡黏在一起,穆祉丞迷茫摸手机一看,哦才下午一点,还早。


他点微信,红点上的数字就一个2。

这9527大姐战斗力也不行啊,就骂两句够解气?



他点进9527的聊天框,霎时就被眼前橘黄色转账消息闪瞎了眼。


救命这一后面到底跟了几个零啊哦买噶,穆祉丞连滚带爬去床的另一边摸到自己随手扔的眼镜戴上。


一、二……三??四!!!


一万?


9527还很拽地在转账后跟了两个字:[收了。]



收也没敢收,穆祉丞颤抖着手在聊天框打个“你干嘛”

觉得不能显得自己被财富迷晕了双眼,决定打个“你有毛病”——但好像又不能突出当前的主题?



可能是那边看了“对方正在输入”半天吧,居然直接发了消息过来:[醒了?]


张峻豪9527:[钱收了,重画。]



以为这些钱就能轻而易举让他屈服吗!

这个高高在上看不起人的态度是怎么回事!

穆祉丞很气愤地在聊天框打出三个字:




[好的,爹。]






突然画逆攻受的CP一定会掉粉吧,一个星期后穆祉丞怀着悲伤的心情发送了新漫画的第一章。


嗯,粉丝数量居然不减反升?


再看那些老粉的评论?


[真香。]


[不妈了,这妈谁爱当谁当……嘿嘿🤤🤤🤤…张峻豪……]



哎呀你们这些披皮妈粉最可恨了好吗!!!穆祉丞含泪关掉了微博页面。





可能因为穆祉丞是属于一个非常正宗,非常合格的死宅,

他每天看到的不是镜子里的自己就是自家哥哥的照片——所以这漫画里的受方怎么越画越像他自己啊?


画中的人只给人物上了几层基础色,动作真是大胆得毫不遮掩,看得穆祉丞不由得代入自己想象了一下,好像张峻豪那只手真的捏住他脚腕一样。


下意识扭头看一眼立在旁边的小镜子,自己脸部的轮廓跟漫画中张峻豪身下那个人的轮廓重叠起来,分毫不差。



卧槽!穆祉丞吓得慌忙叩上镜子,飞速打开浏览器搜索帅哥。

不行不行不行,自己的脸可不兴乱画啊……!





9527爹总在他该更新的时候来问问自己“投资项目”的进度。



他俩其实经过那一万元和解之后,每天就是一个好闺miz的状态,穆祉丞还会经常跟她兴致勃勃讨论一下体位。


今天穆祉丞翻着9527的朋友圈,看到一张图一骨碌坐起来。


他家哥哥微博刚才更新的不也是这张图?


微博里张峻豪三分钟前发的动态:夜跑。配图一大堆黑梭梭衬在墨蓝天空下的树。


而他9527爹发了张同一个地点另一个角度的,照到一点月亮——二十分钟前的朋友圈。


嗯?!


以前真没注意,这一怀疑起来就没忍住一路把9527的朋友圈跟张峻豪的微博翻到底。


如此对此下来,张峻豪发过的剧组照片、化妆间照片、日常照片,这位9527姐都有发不同角度而且发的时间更早……


而且都是第一视角……!


证据确凿,有点火烧脑门儿了,穆祉丞都没想就戳了小窗:“大姐,难道你是🙂?”


私生行为?!



9527显示一阵正在输入之后又消失,看样子找借口呢又坦白了:[我是他经纪人。]




⬇️下:关于认识了自家爱豆经纪人这件事



?!?!

还处于震惊中的穆祉丞没有回消息,那边先一个红包过来:[封口费。]


咱9527爹,咱经纪人就是不玩儿虚的!

穆祉丞美滋滋收了:[一定不乱说😋]



9527爹没有因为身份暴露就停止压榨员工:[这回的稿子呢。]


好大儿穆祉丞就会殷勤回复一张快完成的画稿。




但今天他爹很不满意:[你怎么把张峻豪画的这么不专一?他怎么可能又睡别的男人,这不是脚踏两只船吗?]


可自己画自己被上真的会很奇怪好吗……!穆祉丞已经盘算很久要让漫画里的“自己”领盒饭了。


但还是要给个解释的:[他以后就专一咱现在这位了哈,前面那个咱就换了。]


这还不满意?现在这位受的脸可是他精心从一百位后宫里挑出来的最符合人设的好吗?!


要怎么劝才更有说服力呢,穆祉丞想了想:[姐姐,男人总要换一两个对象才能彰显魅力嘛。]



然而他爹根本不搭理他:[魅力个鬼,改回来。]

张峻豪9527:[我喜欢原来那个。]



……为什么非要给张峻豪搞专一人设啊,真的不行啊喂!穆祉丞纠结不已,觉得说实话应该大概也许可以被这位爹体谅:[其实吧,]


张峻豪9527:[什么。]


zjh头号男粉:[那个受是画的我自己……]



向来秒回消息的9527大姐估计被天雷滚滚劈中了脑壳,半天没回消息。





瞧瞧,看看!

你花钱磕自家爱豆CP,结果嗑到了别人头上,这不是纯纯冤种行为吗,搁他头上他也不能乐意啊!

此时穆祉丞就是很后悔实话实说,正要说把前面的漫画改了吧,那姐终于发来一条。



张峻豪9527:[那……我再加钱?精神损失费多少算正常?]




🙂?


……?


姐……爹。


您别这样,您这样会让我觉得你精神可能不正常……






钱是不可能收的,也不想再画自己的脸。

还是停更几天看看哥哥的综艺吧,穆祉丞美美追了俩月张峻豪的综艺和电视剧。


期间他总是跟经纪人姐姐截图聊聊天儿:[你看他穿这个风格多帅,三七分这个发型焊在脑袋上好吗😍🤤?]


张峻豪9527:[眼瞎?墨镜那个造型才帅炸好吧?]


穆祉丞嘲讽起来:[墨镜那个真的帅你怎么不让妆造多给他搭配那个系列?一定是张峻豪自己也觉得不帅成吗?]


这爹头一回被他怼得没话。




不回消息穆祉丞自己看综艺也无聊啊,没有张峻豪的镜头他就翻手机看微博。


咦。


张峻豪发了一条微博。


……


三七分的发型。




他追星嘛,向来不穿裤子,直接黄V大号搁下头评论:[哥哥好帅,射射,已经谢了🥵]


他粉丝也挺多,平时会在他的回复下盖个小楼什么,这回第一条居然跳出来的是9527的回复:[真的?]



什么真的假的?


这当经纪人的居然敢回复这种骚话,不怕被认出来啊?






这一咕咕就断更了俩月,还是他粉丝先坐不住了:[你脱粉了?]


是时候营业一下了!

穆祉丞打字回复:[怎么会脱粉,我对张峻豪的爱如黄河水绵绵无绝期OK?今晚就更新!!!]



再过个一小时就是情人节嘛,卡个零点发个图,多浪漫,穆祉丞订好了闹钟,弹出久违的私聊。


张峻豪9527:[我看你说今晚更新?脸改了吗?]


家里买的一箱泡面要见底,穆祉丞珍惜地把最后一包拿出来半包下锅半包干吃。

面饼在嘴里嘎巴嘎巴,他抹掉手机屏上的面渣子,回复。


zjh头号男粉:[改了,我脸皮厚,都改成我了🙂]

zjh头号男粉:[精神损失费赔给我啊。]


只要钱到位,尊严算什么。


下面就下面。


那也比吃泡面好啊大哭……






这一包泡面吃出花儿来都是一包泡面的量,觉得自己情人节当天还要饿肚子实在太可怜,穆祉丞终于决定去楼下的便利店沾沾荤腥。


便利店过条街就是一家猫咖,他一只单身狗过去凑猫堆里玩耍。



幸亏今天出来带了眼镜,往对面看,便利店门口那个鬼鬼祟祟……不,那个包成粽子他都认得出来的人,不就是张峻豪吗?


这可再过二十分钟就是情人节啊,张峻豪不是要去见女人吧,这不是要塌房吧,难道他其实在跟经纪人谈恋爱?


就这么电光石火,穆祉丞脑子里千千万万个脑洞都进一步展开,

他抖着手远远拍了一张给9527发过去:[我靠这是不是张峻豪他跑便利店干什么我靠他好像买了byt我靠姐姐你家爱豆要塌房了靠靠靠……]


然后街对面的张峻豪低头看了一阵手机,抬头看了看,确定位置之后居然直直向他在的这家猫咖走过来。


他过来了!穆祉丞慌不择路,赶紧给9527发消息:[啊啊啊他过来了他过来了,我怀疑他约的女生就在我附近!靠靠靠,现场围观自家哥哥塌房呜呜呜呜……]




张峻豪9527:[别发了。]


张峻豪9527:[我没塌呢。]


张峻豪9527:[塌也往你身上塌。]



「有隐藏结局」

评论(98)
热度(2228)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初要努力 | Powered by LOFTER